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朝阳招生考试之窗

请关注"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首页 研究生 正文

辽宁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全面检查培训会议在沈阳召开

时间:2019-05-15 10:10:01   作者: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辽宁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全面检查培训会议5月13日在沈阳召开,会议传达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研讨部署我省研究生招生整改工作。

我省域内45家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招生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及研究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38人参加了会议。辽宁省招考办张伟兵主任首先代表省教育厅、省招考办传达了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对贯彻执行教育部政策,做好我省研招考试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赵怀力处长根据教育部要求针对考试招生全过程进行了较为细致的培训,各研究生招生单位要认真落实我省《关于开展辽宁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全面检查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19〕53号)文件各项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更严的管理,切实把研究生考试招生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