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朝阳招生考试之窗

请关注"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首页 普通高考 阳光公示 正文

2018年辽宁省具备报考普通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录取资格的考生名单

时间:2018-06-11 11:00:55   作者: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8年辽宁省具备报考普通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录取资格的考生名单(点击链接查看)

 

高水平运动队资格名单标准表结构说明

字段名

说明

证书等级

用数值表示,其中“1”为国际级运动健将、运动健将、一级运动员及武术武英级(或以上);“2”为二级运动员;“3”为其他,对应的证书项目为“无”,并在“备注”项中注明成绩。

证书项目

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冰壶、越野滑雪、高山滑雪、跳台滑雪、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冬季两项、射击、射箭、场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山地自行车、BMX 小轮车、击剑、现代五项、铁人三项、马术、帆船、赛艇、皮划艇静水、皮划艇激流回旋、蹼泳、滑水、摩托艇 举重、 柔道、摔跤、中国式摔跤、拳击、跆拳道、田径、游泳、公开水域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体操、艺术体操、蹦床、健美操、技巧、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足球、五人制足球(室内五人制)、篮球、排球、沙滩排球(二人制)、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软式网球、橄榄球、高尔夫球、跳伞、滑翔、航空航天模型、车辆模型、航海模型、无线电测向、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武术套路、武术散打、登山、攀岩、摩托车、健美、轮滑、军事五项

院校名称

招生院校名称,采用部标。

测试项目

高校设置的一级项目名称,如田径、篮球等。

测试项目小项

若高校按测试项目(CSXM)统一排队并确定合格名单,则此项用“无”表示。若高校在测试大类的基础上,根据组队需要进行细分排队,则须注明考生参加的小项目名称,如男足、跳远、蝶泳、双打等。

测试方式

用数值表示,其中“1”为仅运动项目专业测试,“2”为文化测试及运动项目专业测试。

合格规则

“A”为按专业成绩排队,“B”为文化合格后按专业成绩排队,“C”为专业成绩合格后按文化成绩排队,“D”为文化成绩与专业成绩加权排队。其中,D后需添加权重,依次是文化、专业,如D30/70表示文化占30%,专业占70%。“E”为专业和文化成绩均合格后按专业成绩排队,“F”为专业和文化成绩均合格后按文化成绩排队。

专业测试成绩类型

指考生的运动项目测试成绩类型,用数值表示,“1”为以成绩或分数计分(如分值、距离、积分等,规则分值越高越优) ,“2”为时间计分 (规则为时间越短越优)),“3”为名次(规则为数值越小越优)。选“3”名次的,在备注中注明该名次的成绩,如3胜1负积10分,排名第1。

专业测试成绩类型

指考生的运动项目测试成绩,填写具体成绩或分值,如100米、xx小时xx分xx.xx秒;名次的写法为直接写名次。

文化测试结论

指文化测试结论,可根据学校实际填写具体成绩数据或“合格”。没有文化测试的高校填写“无”。

综合成绩

指考生的综合成绩。

合格标准

指学校划定的专业成绩、文化成绩或综合成绩合格线。

录取优惠分值

用数值表示,其中“1”为不低于二本线,“2”为不低于二本线的65%,“3”为不低于高校划定的文化单考合格线。高校有明确高于二本线、二本线的65%的具体优惠政策,请先在此项中选择所在数值区域,再在备注中注明具体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