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朝阳招生考试之窗

请关注"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首页 图片资讯 正文

省招考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动员大会

时间:2017-05-08 10:39:43   作者: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5月5日,省招考办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动员大会,省招考办党委书记刘士庚主持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省招考办和招生考试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省招考办党委书记刘士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士庚书记首先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和我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其次,刘士庚书记系统地回顾了2016年我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及目前党员干部中存在的问题。最后,结合我办工作实际,对我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行了部署,针对全办党员干部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刘士庚书记从目标要求、重点任务、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支部建设、做合格党员领导干部、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任务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