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朝阳招生考试之窗

请关注"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首页 自学考试 正文

我省召开2017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加强考风考纪和安全保密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17-04-06 11:36:34   作者: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3月30日,我省召开2017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加强考风考纪和安全保密工作视频会议。省招考办分管副主任,省招考办自考处、信息处、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各市招生考试机构分管自学考试工作的负责人、有关工作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回顾了2016年10月自学考试工作基本情况,对考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对2017年4月报名情况进了总结,并重点对考务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考试安全责任;加强部门协作,综合治理考试环境;加强考点管理,维护施考工作秩序;加强选聘培训,提升工作队伍素质;加强诚信教育,严格查处违规行为;加强舆论引导,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加强条件保障,落实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
  最后马强副主任针对考试组织工作从思想意识、试卷安全、值班制度、工作人员责任、考场管理、考委成员单位协调、考生宣传教育等方面做了总结性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