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朝阳招生考试之窗

请关注"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首页 非师范类五年制高职招生 正文

2015年辽宁省初中起点非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学校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5-09-30 09:48:35   作者: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5年辽宁省初中起点非师范类五年制高职(“3+2”模式)学校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今年在我省招生学校共65所,招生计划10092人,录取新生5509人,录取率为54.6%,高于2014年1.3个百分点。
  今年的录取工作依然本着服务招生院校的原则,在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一是通过中招数据信息管理平台统一向各市招考办、各招生院校公布招生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学生到各市招考办进行报名;二是充分满足“3+2”模式学校招生需求,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先后两次完成录取工作;三是采取“一站式”录取工作方式,集中完成录取工作,最大限度的为学校提供便利条件;四是提高服务意识,主动督促招生学校加强招生录取信息核查工作,确保录取信息准确无误。以上做法确保了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得到招生院校的好评,为今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