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朝阳招生考试之窗

请关注"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首页 图片资讯 正文

省招考办中心组集体到中国联通智慧城市展示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15-09-29 14:43:34   作者: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5年9月28日下午,厅党组成员、省招考办主任张学广率领中心组全体成员到辽宁联通沈阳智慧城市展示中心参观考察。
 

  首先,专业人员就“互联网+”时代——信息化应用情况进行了讲解,就智慧城市的概念解读、发展现状和成功案例给全体人员上了生动一课。在实际考察过程中,中心组成员特别着重考察了我省教育领域招生考试信息化发展过程。这些集声、光、电为一体的展示,“看得见,摸得到”,使全体人员深入了解了“互联网+”时代——信息化应用的发展水平和趋势。
 

  本次参观学习,是省招考办中心组进行现代信息技术培训的一项重要活动。目前“互联网+”应用在我省考试招生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取得了服务考生、服务招生院校、服务社会的良好社会效益。此次,中心组考察学习就是进一步落实厅党组强化执政能力建设的一项举措,目的是开阔视野,丰富新的信息技术知识,提高领导干部认识、理解、使用、管理“互联网+”应用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