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朝阳招生考试之窗

请关注"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首页 图片资讯 正文

省招考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5-09-18 10:44:55   作者: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服务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17日,省招考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辽宁省女子监狱——辽宁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大家现场参观了腐败典型案例图片展览。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听取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真情忏悔,现场感受到违法违纪、贪污腐败给党和国家带来的严重损失及危害。所有参观的同志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社会主义法制观念。
 

  这次参观,是省招考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利益的诱惑无处不在,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以腐败案例为警钟,不断增强信念、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做到自警、自省、自励、自重,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为全省招生考试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