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朝阳招生考试之窗

请关注"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首页 图片资讯 正文

省招考办召开反腐倡廉加强党风政风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5-01-04 13:40:58   作者: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4年12月31日,省招考办召开了反腐倡廉加强党风政风建设座谈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办内部分党员、干部共35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发言,就12月17日中共辽宁省纪委原副书记刘大民同志在我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上的报告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也对反腐倡廉党风政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在会议上,张学广主任强调,招生考试工作风险高、责任大,一定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贪污腐败行为教训惨痛,代价高昂,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克服侥幸心理,警钟长鸣;廉政制度建设很关键,要将“老虎关进笼子里”,形成从严治党新常态;廉政教育很必要,要不断坚持以知识领导、榜样示范、警示教育、文化熏陶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提高个人素质,走正确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