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朝阳招生考试之窗

请关注"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首页 非学历 剑桥通用五级K·ETPET英语证书考试 正文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CYLET)管理手册--培训及考试

时间:2011-05-26 11:15:57   作者: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剑桥少儿英语的培训与考试
剑桥少儿英语什么时间举行考试?
全国剑桥少儿英语的考试时间统一为:3月27日,5月22日,9月18日和12月4日。培训机构在学员完成学习后统一组织考试,可自行选择参加考试。如有变动,由各承办机构根据考试中心下发的年度考试计划确定省内统一考试时间,并于年初向社会公布。
如何报名参加剑桥少儿英语的培训和考试
剑桥少儿英语的培训和考试必须由经过资格审查的培训机构和考试点实施,所以,报名参加剑桥少儿英语的培训和考试首先要了解剑桥少儿英语的培训机构和考试点的情况,学员可向当地的各承办机构查询
参加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必须先参加剑桥少儿英语的培训吗?
不用。
剑桥少儿英语怎样考试、如何确定成绩?
阅卷是由剑桥大学经过挑选的,受到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监督下的训练有术的员工来完成。阅卷工作大部分在剑桥来完成,口语考试部分是面对面的,考生的表现是由经过培训的合格的考官来评估,他们也要接受标准的管理和监督。在给出盾牌时,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将参考当地考试机构上报的考试情况汇报,以保证考试的公平性。
原始成绩单是通过各地的考点将成绩在发放证书前进行发布的。成绩单只包含个人的卷面分数。
  在成绩证书发放之前剑桥大学考试委员可能修改原始成绩。原始成绩的修改可能(很少)是因为考生的成绩查询产生的成绩更正,或者(更少)是因为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对成绩进行的例行复查发现的成绩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