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朝阳招生考试之窗

请关注"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首页 非学历 剑桥通用五级K·ETPET英语证书考试 正文

首届全国剑桥少儿英语大赛结束我省两名选手入选

时间:2011-05-26 11:06:40   作者: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由中英教育测量交流中心(SBC)协同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ESOL)共同举办的首届“剑桥少儿英语大奖赛”,2010年10月在北京举行了决赛,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教育测量交流中心、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最后决赛,中央电视台CCTV4对决赛进行了跟踪报道。
    我省葫芦岛市微微剑桥少儿英语学校赵欣玥选手获得优胜奖、铁岭市外研剑桥少儿英语学校曹瑀轩选手获得优秀奖,并取得2011年8月去剑桥大学考察学习资格,葫芦岛市微微剑桥少儿英语学校;铁岭市外研剑桥少儿英语学校获得优秀推荐奖,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获得的优秀组织奖。
    在此活动中省招考办教育考试处在分管主任的带领下,组建了领导小组,积极领会竞赛活动的创意、策划、组织、协调,把握活动的方向和活动宗旨的贯彻,督促各培训机构按照预期计划完成工作目标,确保大赛活动流畅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