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朝阳招生考试之窗

请关注"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首页 非师范类五年制高职招生 正文

普通中专报名办法和时间

时间:2011-04-28 13:22:50   作者: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1、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由市、县(区、市)招考办组织报名,报名时间由各市确定。
  2、报考普通中专的普通高考考生在普通高考专科补报志愿期间到所在县(区、市)招考办报名。
  3、初中、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力)者可以实行注册入学。
  注册入学有两种报名方式。一是直接到拟就读的普通中专报名,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网上报名。二是可通过朝阳招生考试之窗网站报名。
  网上报名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网上预报名。进入“朝阳招生考试之窗”(网址:WWW.1nzsks.com)后,点击“2011年辽宁省中专学校注册入学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第二阶段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本人所填报的普通中专确认本人网上报名的各项信息,参加学校的录取资格审查。网上报名的时间段为6月15日—9月15日。
  4、报考“3+2”学校和普通中专有加试要求的专业,考生需直接参加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加试,报名办法和时间由招生学校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