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朝阳招生考试之窗

请关注"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首页 非学历 中国书画等级考试 正文

我省将举办《全国计算机数字图形图像应用技术等级证书》考试

时间:2006-01-20 16:34:55   作者: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2006年1月8日,《全国计算机数字图形图像应用技术等级证书》考试(辽宁地区)协调会在沈阳市召开。
  会上,北大方正培训中心黄强同志介绍了《图形图像等级证书》项目的指导思想,三个级别的具体培养目标与基本要求,课程设置与相关费用;同时说明作为全国试点在辽宁地区采用培训管理中心负责培训管理工作的模式。辽宁培训管理中心王玉秋同志宣读了《辽宁培训管理中心职责》与《培训机构承办资格与加盟条件》,并广泛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辽宁省招考办陈友常同志根据“辽招考办字[2005]179号”文件,对《图形图像等级证书》在辽宁开展工作的职责分工做了进一步明确,公布了辽宁省招考办《图形图像等级证书》报考实施办法。与会代表通过咨询与深入讨论,更加明确了如何承办《图形图像等级证书》项目。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图形图像等级证书》项目在辽宁地区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通知,全国计算机数字图形图像应用技术等级证书综合能力的考试时间为:2006年5月20日和200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