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朝阳招生考试之窗

请关注"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首页 非学历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 正文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方法

时间:2003-05-06 19:14:00   作者: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一、学生自愿参加,但应以学校为单位集体报名。

  二、各校接收本校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报名,填写集体报名单,向总主考报名,缴纳报名费。集体报名单必须填写齐全,包括考场数;非标准考场请注明人数。集体报名单中的某一年修读英语人数,应为本学年(期)学校学生处处理过的在籍学生中修读英语的学生人数。

  三、学校填写报名册。将报名册(1份)及报名软盘(3寸盘2张)送交总主考。如果考生姓名中的字因中文词库不全而无法输入报名软盘时,则在软盘上打空白符号,然后在考生名册上用钢笔写出该考生的姓名,并另附纸说明(注明未输入姓名考生的准考证号及姓名)。主考在将考生名册和报名软盘送交总主考前,必须对考生的姓名进行复核,并使考生名册和软盘上的考生姓名相一致。各校在将名册和软盘送交总主考后,不得再增补或修改。

  四、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报名。备用试卷未经允许不得用作补报考生的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