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朝阳招生考试之窗

请关注"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首页 非学历 正文

我省已有13名专业英语教师成为三一英语口语考试考官

时间:2003-04-25 16:14:00   作者: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按照英国伦敦三一学院与辽宁省教育厅的协议要求,经过精心遴选,来自我省四所高校的13名专业英语教师于4月8日顺利通过英方专家主持的三一口语等级考试的十级标准测试。随后参加了英方专家主讲的考试方法、考试技巧、考官素质方面的培训。为了检验考官的学习情况,在英方考试专家的亲自主持下13名考官对30名不同水平的考生进行64人次的实践模拟考试,英方专家现场指导,现场点评,使我方考官在主持口语考试、掌握评分标准方面获得十分宝贵的经验,综合考试水平获得很大的提高。整个测试培训工作于4月11日下午顺利结束,13名考官获得了辽宁省教育厅签发的GESE考官培训合格证明。英国三一学院的考试部主任希拉女士在结束仪式上,对考官的基本素质、专业水平给予高度评价。这标志着我省在全国继北京之后,有了自己独立的三一学院英语口语等级考试考官队伍。